close


參加完哲的簽唱會...肚子很餓...



哈哈...很開心啊我

第二天後...



哈哈..想不到我會彈琴吧

其實..我只是在等下一課....無聊中的自拍







很慘啊...這一個星期..因為快要TEST了啦...
幸好媽還買了"魯:肉飯給我....

再來一張....照片吧....
全都是...自己在家無聊的傑作....不過..偶而這樣玩...好像還不錯啊




由我家看下去的風景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又反思了一點事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