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ccept the past as past,without denying or discarding it

最近看這本<tuesday with Morrie>
內容還不錯啊...
看了十幾頁...其中有一句是出自這個患了als(即是像肌肉收縉呢樣的病}的professor
他正在被接受訪問時的一句說話...

最近我特別思念她
那個在我小時候很疼我的人

每看這本書的新一頁...腦..總是浮出那時候..你總為我做的一點一滴
平淡...很平常的動作..但我卻牢牢地把這些小事記著...

下雨的時候...你總會打來我家..慰問一番..我是否已經把身子弄乾...
每天吃飯的時候...總是打來我家...問我..吃了飯沒有...
每個星期天...當我到你家的時候...總是調皮到跳來跳去..最後撞到頭破血流..最後更要出動公公的自製跌打酒...
那可愛的傘子...每個星期天那些菜...那些專為我一家的湯水...




用了五官再次感受...憶起...

我很想念妳啊..外婆...
你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