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本來早上還蠻高興的去唱ktv...不停重複唱有禹哲演出的mv...

誰知道....一唱完就有八號風球/_____\真討厭!!!!
但是...當時我們在大角咀了-_____-回家也是個問題...
我以為...今天已經可以拿到預購那個終極一家的原聲帶囉
原來...不是!!!我跟SZE還走到快要氣喘啊

後來我們才真的...過了十分狼狽的一天!!!
在MTR的途中,包括了下錯車,人擠人之外..還有就是我那對已經很舊的鞋...居然今天刮傷了我的腳...
而且今天還一直下大雨.....痛死了啦!!!

計程車一輛也沒有....最後還是..走路回家!!!!!





今天真是讓我討厭的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