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2007-07-31] [中國時報] 唐禹哲車禍 祈福赫見發爐

唐禹哲上週六在桃園交流道發生意外車禍,人平安卻驚魂未定,昨天他特地前往行天宮拜拜及收驚,祈求恩主公保佑賜福,一切平安順利。

回想車禍瞬間,唐禹哲表示,心中只浮現「完蛋了」的念頭,但仍緊握方向盤,力持鎮定,確定自己無大礙即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。昨他在行天宮插香時,竟出現象徵好兆頭的發爐,他連忙發願表示,劫後餘生必有後福。

;]看完這一篇報道才安心一點點...
希望不要再發生呢種事情了啦..嚇個半死了我
求求老天...不要再搞出那樣的事啦..

距離哲的發片日子又近了一點點了啦..
哈哈...看他在部落格寫的日記...好像有點擔心啊

;]不要擔心了啦...雖然我身在香港..可是我是百分之百的支持你啊
你已經做到最好了啦..不用太擔心什麼結果啦
因為你已經從中得到了很多經驗,快樂
那已經足夠了;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我去玩了cycling...
雖然只是第一堂..但是我好像已經愛上了這一種運動了啦
可以出汗..而且還可以發泄了平常的pressure..
so gd!!!


就好像這個樣子的健身單車啊-^-超好玩的!!!xD



HEEE....今天就到此為止啦;]我去做功課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